Curtain落幕

〖漫画推荐〗干枯的拉加

喜欢火葬场的家人看过来看过来~

&就目前来说,女主身份成迷,而且有我最喜欢的那种女扮男装|•'-'•)و✧

小说完结

漫画连载中

&治愈&玄幻

简介:活着没意思 所以决心去死 但是在最后的那一瞬间 那我们让你活的有意思 眼前出现了五个维纳族人 他们说如果我死了,他们也会死,所以要求我活着…说要我永生? 我会让你快乐,所以不要死 如果成为弱者,只能穷困潦倒地活一辈子亲爱的,你尽管说吧,需要什么? 只要说你想要的就行 你们这…我不是这么容易的男人就让我永远地睡着,你们看着活下去不行吗?想死的阿尔克斯究竟会幸福吗?


by:彩蛋漫画第一章噢~

评论

热度(15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